26
 / 
2 月
 / 

2022.06.29 2022神腦原鄉踏查紀錄片競賽

Image

「神腦原鄉踏查紀錄片競賽」堪稱全國最高獎金的全民紀錄片競賽,以紀錄片競賽來說,連續14年舉辦是非常長壽的競賽。而神腦原鄉踏查紀錄片競賽最大的特色之一,是全台唯一為「環境生態議題」專設30萬大獎的紀錄片競賽。

多年來本競賽吸引許多大專院校學生角逐,去(2021)年環境生態特別獎即有屏東大學的蘇可恩同學的《小農餐桌》與另一位導演並列得名,前年則由北藝大許鴻財同學的《以啟山林》榮獲大獎,該作品同時也是新北市紀錄片、金穗獎得獎作品。

神腦基金會懇切邀請老師,轉知貴系同學各方好手參賽,

也盛情邀請您們帶領有好作品的同學們投件參與!

          報名簡章  https://reurl.cc/KbDplm

          線上報名  https://reurl.cc/ErVAqk

凡2021年9月16日以後(含)完成的「紀錄片」作品,只要5-30分鐘片長,不涉及商業宣傳,且符合本屆徵件主題「聚焦在地睛彩」概念與「原鄉踏查」精神,皆能報名。

l   徵件組別:兒少組、青年組、社會組

l   徵件期間:即日起至9月15日下午五點前止

l   獎項:首獎30萬,各組首獎10萬,還有其他大小獎項可以來挑戰

神腦基金會提供百萬總獎金、宣傳舞台,廣邀您們的好作品。

——————————————————————————–

活動即時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senaoorg/

紀錄片導演怎麼看紀錄片創作→https://reurl.cc/b2xkdy

——————————————————————————–

⧑ 第14屆神腦原鄉踏查紀錄片競賽 強力徵件 ⧒

   競賽報名辦法 ➠https://reurl.cc/ErVAqk

     即日起至9月15日下午5點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