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 
2 月
 / 

2022.03.15 111年度中央社陳博生先生新聞獎學金

Image

中央社陳博生先生新聞獎學金 111年度申請辦法

一、宗旨
為紀念陳博生先生終身從事新聞事業及其對新聞事業之貢獻,中央通訊社承辦「陳博生先生新聞獎學金」鼓勵後學、造就專才 。

二、申請資格
國內各大學院校大眾傳播相關系所大學部二年級 (含 ) 以上在學學生,其 109 學年度學業及操行成績平均 80 分以上者(不得有任何一科為零分,棄修則不在此限),均得申請。

三、獎學金及名額
名額共 5 名 ,每名頒發獎學金新台幣壹萬元整。

四、申請時間
111年3 月 16 日至 111 年 3 月 31 日止 。

五、申請方式 (採網路報名)

(一)網路報名步驟依序為:
1.至報名網址(https://www.cna.com.tw/Project/ChenBS/index.html)填寫申請表單→2.承辦單位以email通知編號→3.申請人回傳文件至專屬電子信箱→4.完成報名

(二) 申請人收到編號後,請回傳下列文件:
a. 身分證 正面 掃描檔 。  ( JPEG 或 PDF 檔 )
b. 學生證正面 掃描檔 。 ( JPEG 或 PDF 檔 )
c. 109 學年度(含上、下學期)成績單掃描檔 。  ( JPEG 或 PDF 檔 )
d. 自傳 500 至 800 字。 ( WORD 或 PDF 檔 )
e. 作文題目:社群時代下的俄烏危機,約 800 字。  ( WORD 或 PDF 檔 )

(三)請依照「申請編號+姓名+文件名稱」為檔名,例如:「001○○○身分證、001○○○學生證、001
○○○成績單、001○○○自傳及作文」,於申請期限截止前上傳至專屬電子信箱,逾期不予受理。

六、聯絡方式
承辦人:中央通訊社人事暨行政室文書法務組 遲小姐
電話:(02) 2505 1180 分機 612

111年度中央社陳博生先生新聞獎學金.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