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 
2 月
 / 

2022.12.06 TVBS新聞網 娛樂新聞組影音編輯工讀生

Image

工作單位:TVBS新聞網 娛樂新聞組

工作職稱:影音編輯工讀生

需求條件:

學歷:大學以上學歷畢業或在學中/大眾傳播、影像視覺、新聞相關科系

電腦技能:1.熟悉Edius操作、2.Excel、PowerPoint等基本文書處理

專業技能:1.具備新聞性影像敘事邏輯、2.具豐富畫面感及影像創意、3.長期關注娛樂新聞動態

工作內容:

1、《TVBS新聞網》娛樂記者在記者會或專訪採訪拍攝影音內容,負責剪輯產出3至5分鐘影音節目。

2、TVBS台內戲劇及綜藝節目既有的播出精華影音,重製包裝產出。

3、金馬、金鐘、金曲等大型活動前,製作獎項入圍分析、看點介紹等專題式影音。

4、以上皆刊登於TVBS新聞網,同時在TVBS新聞、下午茶星聞的FB及YT露出。

工作時間:排班制

每日工作時數:8小時(例如10:00-18:00、11:00-19:00)

每週工作天數:3-5天(可彈性增減)

TVBS聯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數位事業部 原創內容中心製作組組長 楊程凱

TEL: (02)2162-8168#88588
FAX: (02)2162-8111
Mail:harte@tvb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