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 
3 月
 / 

2021.03.17 【前規處活動宣傳】一對一職涯諮詢

Image

前程規劃處職涯發展中心本學期有辦理一對一職涯諮詢

將與Career就業情報的專業顧問群合作,協助同學了解個人優勢,提早規劃好修課路徑與生涯發展方向。

一對一職涯諮詢一律免費,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附件為職涯諮詢宣傳海報。

可接受預約時間:即日起至6月23日的每週二~四 第3~4節、5~8節

諮詢地點:台北校區前程規劃處職涯顧問諮詢室

報名網址:https://eform.mcu.edu.tw/node/2065

★報名對象:

對於未來感到茫然、想更清楚未來職業方向

或是遇到職涯規劃相關難題,都可以報名一對一職涯諮詢

★活動簡介:

前程規劃處職涯發展中心除了安排UCAN職涯量表檢測之外,另與Career就業情報合作辦理「職涯諮詢服務」,同學可以透過日本心理測驗大師-伊藤友八郎博士多年研究開發而成的「職業適性診斷測驗(Career Personality Aptitude System-CPAS)」的測評工具與專業的顧問諮詢,讓同學了解個人優勢,提早規劃好修課路徑與生涯發展方向。

職涯諮詢的專業職涯顧問群是由Career就業情報公司翁靜玉董事長領軍,顧問群具備豐富的產業知識及職涯諮詢經驗,協助同學了解個人特質、職業興趣、職業適性、工作世界。

下載附件請點名稱:職涯諮詢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