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 
3 月
 / 

2021.03.26 109-2 英檢獎勵金辦法申請

Image

銘傳大學校園英語檢定成績優異獎勵辦法

1.獎勵金申請期間

第一梯次為 4 月 7 日至 4 月 16 日的 09:30-11:30/15:00-16:30

第二梯次為 6 月 1 日至 6 月 17 日的 09:30-11:30/15:00-16:30

2.獎勵金領取方式

請自行確認 e-form 是否已輸入本人銀行 (郵局)帳號,待申請文件核可後,由學校 直接撥款至個人帳戶。

【預計 110 年 5 月底】第一梯次

【預計 110 年 7 月底】第二梯次

注意事項

1. 請依公告之英語檢定獎勵金申請時間,辦理申請

2. 本獎勵金額度有限,將依申請收件順序核發,發完為止。

3. 本校學生於在校期間申請英檢獎勵金,僅以一次為限,不得重複領取。

4. 本梯次無受理陸生申請。

英語檢定獎勵金申請時間 請於下列指定申請期間備妥申請文件提出申請(缺一不可),未能於本辦法截止日前提出申請者,則視同棄權, 不得提出異議。

英語檢定獎勵金申請文件

(1)成績單正本與影本一份 (正本於驗證後發回 )

(2)外籍生請備妥有效期限內居留證、護照及學生證(需有 109-2 註冊章)正反面影本各一份

(3)本地生僅需憑成績單正本與影本一份即可辦理。

各項資料若有修正,英語教學中心網站將隨即更新,也歡迎至英語教學中心網站查詢。

英語教學中心 台北(I 314): 楊雅晴老師 分機 2644 桃園(Q502): 章美玲老師 分機 3177

更多詳情請下載附件:

109-2 獎勵金辦法

109-2 獎勵金領據 

*請點擊名稱查看與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