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 
3 月
 / 

2021.04.01 【前規處活動宣傳】睿加科技徵才說明會

Image

前程規劃處於 110年4月9日 (五) 辦理「睿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徵才說明會」,該公司目前招募內容行銷實習生、行銷營運等。

說明會資訊如下

1.活動時間:110年4月9日(五) 12:00-13:00
2.活動地點:台北校區B603教室
3.報名連結:https://eform.mcu.edu.tw/node/2488

《 睿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介紹:

睿加團隊為發展智慧財產權AI大數據信息管理平台技術的新創公司目前與台灣科技部TTA台灣科技新創基地共同合作發展,以智慧財產權(IP)結合訊息科技(IT)的方式,實現一站式AI智慧財產權申請管理平台,取代傳統企業需耗費內部人力成本執行專利、商標等公司智慧財產權控管作業,而容易產生的管理疏忽、成本提升、耗費時間等問題,用戶只要在平台上即可完成從智慧財產權的申請(註冊)、答辯、領證、年費管理、交易等,從想法產生到產權取得到產權交易乃至產權消滅等從出生到死亡的所有過程,都能透過平台控管與進行,讓智慧財產權真正達到互聯互通的最終目標。

主要服務項目為:

1.智慧財產權申請管理平台
2.智慧財產權大數據與AI服務生態圈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