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 
3 月
 / 

2021.09.01 神腦手機短片、遠雄金險獎影片賽 銘傳新傳屢傳佳績

Image

銘傳出品.必屬佳品!銘傳大學新媒體暨傳播管理學系學生短片作品屢傳佳績,在「第二屆神腦手機直式短片競賽」獲得評審特別獎、「第三屆金險獎校園影片徵件」獲得劇本獎。

由財團法人神腦科技文教基金會主辦的「第二屆神腦手機直式短片競賽」,7/7公布得獎名單,傳播學院新傳系四年級馬來西亞籍學生黃志鋒、劉嘉瑤,在廣電系杜聖聰老師指導下,以作品「疫起努力」獲得評審特別獎。導演黃志鋒表示,該作品所有畫面均透過iPhone手機進行拍攝,主要紀錄受Covid-19疫情影響,防疫警戒升級後的城市、街道宛如空城,彷彿整個世界都停止了呼吸,希望藉此作品呼籲大家遵守防疫,相信原來的生活一定可以慢慢回來的。

遠雄人壽保險事業公司主辦的「第三屆金險獎校園影片徵件」,8/20公布得獎名單,新傳系黃志鋒、劉嘉瑤、李運豐、廣電系彭偉峻等四人組成團隊,由廣銷系莊東霖老師指導,以短片作品「Hold麗ㄟ愛」獲得劇本獎。該短片以愛情及傳承作為劇本主要元素,講述爸爸年輕時追求媽媽的方法,即使時代更迭傳承給兒子後依然管用,即使狀況連連好險Hold得住。導演黃志鋒表示,該劇的男女主角人設及打扮,是以自己的父母年輕時作為參考,不僅融入父母親年輕時的照片,並邀請父親跨海透過視訊連線參與拍攝。

(新聞來源:銘傳一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