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 
3 月
 / 

2021.12.21【招生中!!!】110-2新傳系學士生「五年一貫」課程

Image

新媒體暨傳播管理學系

~學士生五年一貫課程~

招募資格:

  • 本校各學系大學部3年級以上學生。(不分系所,歡迎外系同學報名)

申請甄選之同學請繳交:

  • 歷年成績單1份
  • 進修計畫書及自傳1份
  • 其他有利申請資料(如著作、專題報告、獎學金及其他獲獎資料、參與社團表現證明等)。

甄試:審查所繳交之書面資料。(佔錄取總成績100%)

報名截止:111年2月14日(一)

報名網址:http://www1.mcu.edu.tw/Apps/SB/SB_Site.aspx?PageID=164

學生資訊系統 >工作項目 >電子表單系統 >申請其他電子表單 >進入表單申請 >下一步 >至第三頁 >編號1457 五年一貫課程申請表

甄試結果:111年2月21日(一)公告於新傳系網頁【最新公告】及新傳系臉書粉絲專頁

其他詳細資料請點擊名稱下載:新傳系學士生五年一貫招生說明(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