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 
3 月
 / 

2019.02.20 107學年度下學期學生自學計畫

Image

一、目的:

為使同學擴展人際,認識跨域同儕,透過互相學習鼓勵,了解跨域知能,提升學習成效,推動自我學習計畫,期以全面提升自主學習風氣,培養積極負責學習態度。

 ​二、 申請對象:

  • 由2至4名同學組成『小藍菇自學小組』,由其中一位同學擔任組長。小組成員須共同訂定可量化之學習目標。以增強課業成績(目標需為2科,至少:1科必修)、增進專業技能認證、語言能力檢定(多益不得設為目標)。
  • 以目標設定為跨領域學分學程、跨領域科目(認證、檢定),或跨領域(不同系 所)同學組成的小組為優先入選。

三、 獎勵辦法:

參與自學計畫之學生若達成預訂學習目標者,每人即可獲頒獎勵金1,000元! 自學計畫結案後,將選出表現優異小組多頒發獎狀及獎勵金以茲鼓勵!

四、 申請方式:

  • 請於108年3月11日(一)前,至教資中心下載並填妥「自學計畫書」直接E-mail至 evelynyi@mail.mcu.edu.tw。
  • 名額有限!額滿就提早截止收件!請踴躍申請報名,盡早提交申請書!
  • 詳情請見申請簡章,或至教資中心網頁http://tlrc.mcu.edu.tw/觀看。
  • 請先提出申請書再報名說阴會,僅參與說明會不代表就完成計畫申請。 完成申請後,凡是初次參與計畫者,請報名參與計畫說明會。
  •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分機5316,或E-mail至evelynyi@mail.m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