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 
3 月
 / 

2019.07.23 「公關策略開箱會」第二季 顧問開講:那些因「公關」而改變的事

Image

專為在學朋友規劃的 顧問系列講座「公關策略開箱會」第二季已經開放報名囉!

「公關策略開箱會」是「VOCAL MIDDLE 布爾喬亞公關顧問公司」專為「在學朋友」所設計的小型交流講座,自2019年開辦後,每月一次。 2019 上半年以「原來品牌就是這樣煉成的!」為主軸,在主講顧問的引導下,每月鎖定一個「公關操作個案」進行探討,拆解公關策略擬定的過程、檢驗其成效、「開箱」品牌煉造的過程。 2019 下半年則以「那些因『公關』」而改變的事」為題,探討「公關」這門專業如何發揮影響力,滲透大眾生活、商業環境、以及個人職涯,同時安排「鐵粉工作坊」,搭配實作演練,一起揭開「公關」神秘的面紗!

★「公關策略開箱會」第一季花絮:百人開箱!以「個案解析」為器,啟動學子對於「公關」的想像力

「公關策略開箱會」第二季 報名開跑中: https://www.accupass.com/go/PrTheNewSexy

► 7/31 (三) 18:30-20:30【大健康產業場】:一篇新聞稿如何改變成千病友的家庭命運?

品牌公關操作不只適用於耳熟能想的快速消費品牌,醫院、藥廠、保健食品相關的「溝通推廣」需求無所不在,不論是而傳播訊息擴散後衍伸的影響不僅廣泛且深遠,不論是法規的推動、公眾衛教的落實,一篇新聞稿該如何間接地影響我們切身的醫療環境?

開講顧問:VOCAL MIDDLE 消費產業驅動事業群 資深公關顧問 王靜玟 Amy Wang

 8/29 () 18:30-20:30 【創新創業場】:公關操作如何憾動產業環境,影響創業成敗?

「公關」不僅是品牌表象的粉飾,更能是切入組織運營核心的利刃!在節奏快速的新創環境裡,或是應用於講求資源媒合的新創組織中,「公關操作」輕則影響了創業成敗,重則翻轉業態,究竟於此之中「公關」這把利刃如何運作?而公關從業人員處於資訊企業的中心,綜觀業態,在「新創組織挑選、創業題目分析」上釉有哪些見解呢?

開講顧問:VOCAL MIDDLE 策士事業群 資深經理 林恬如 Emily Lin

 9/18 () 18:30-20:30 【新媒體生態場】:除了新聞跟臉書,誰在影響你的每日眼球焦點?

「新聞播放渠道」不同等於「媒體」,如果將「媒體」視為「資訊散播的渠道」,那麼我們每日的眼球焦點,又被哪些渠道所掌握呢?傳播環境變遷下,名嘴、網紅、微網紅、YouTuber 等「自媒體」型態興起,哪些該是品牌關注的面向,傳播環境中又有哪些新興的工作角色?「公關人」漁工又能發揮哪些價值?

開講顧問:VOCAL MIDDLE 消費產業驅動事業群 公關顧問副理 孫育芝 Alice Sun

 10/16 () 18:30-20:30 【鐵粉優先工作坊】:公關長看這裡!遠在天邊的公關策略,怎麼應用進「校園活動贊助企劃書」撰寫?

實戰演練!公關策略就在你身邊。想要實際親身感受「公關」的影響力,不用等到就職期,應用公關顧問的思惟,為自己的企劃書安排一場健檢吧!由身經百戰的公關顧問提點,提高校園活動贊助、商業競賽企劃、公部門小型標案的得勝率。

*本場次優先開放給「公關策略開箱會」超級鐵粉提案報名,欲參加者敬請踴躍參與系列活動,參與線上、線下交流。

開講顧問:

·         VOCAL MIDDLE 消費產業驅動事業群 公關顧問經理 李立潔 Lily Lee

·         VOCAL MIDDLE 消費產業驅動事業群 資深公關顧問 溫麗菁 Alicia Wen

 11/28 () 18:30-20:30 【電商購物節場】:雙11電商操作趨勢分析,公關操作如何翻轉大眾消費生態?

平台鏈結,來場群架吧!除了線下百貨周年慶是「百貨品牌」的兵家必爭之地,在線上電商購物節竄起後,「雙 11」更是引領了更多元的品牌參與這場百貨搶單盛事,究竟「雙 11 狂潮」是如何生成的?若是小型青創品牌,又該留意哪些電商購物節的趨勢,搭上這波借勢潮呢?

開講顧問:VOCAL MIDDLE 科技產業策進事業群 資深公關顧問 陳䓵函 Heidy Chen

 12/11 () 18:30-20:30 【鐵粉優先壓軸場】:Be the VOCAL!給青年的職涯影響力養成建議

大至市場上的經營手腕,深至個人的職涯的布局,「掌握影響力」才是「公關」的核心價值,而「職涯」正是青年學子最迫切的課題,在「影響力」的蓄積上,該如何自我準備、贏得市場青睞呢?

開講顧問:VOCAL MIDDLE 首席布爾喬亞 鄧耀中 Joseph T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