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 
3 月
 / 

2021.09.03 2021創新創業競賽

Image

關於競賽:

國立中正大學位於人文薈萃的雲嘉南地區,在雲嘉南豐富的資源下,孕育了許多中小企業以及新創團隊。本次由國立中正大學舉辦「中小企業研討會」 ,產學交流活動中「創新創業競賽」為中正大學企業管理學系30周年的第一個活動,進行創意發想及創業挑戰。期待讓學生能夠實踐理論在創業上的應用,引導他們發揮創意,培養創業知能及團隊合作的精神。提供全國各大學院校相互觀摩的機會,促進各參賽團隊間之學習、溝通與交流,引導青年學子的創業風潮。

重要期程:

報名日期:自8/01(日)至9/30(四)
企畫書繳交期限:自8/01(日)至9/30(四)
初審日期:自9/30(四)至10/9(六)
初審結果公告:於10/10(日)公告於粉絲專頁
決賽日期:10/29(五)
決賽地點:國立中正大學行政大樓東棟4樓會議廳

參賽資格:全國大專院校學生2~5人一組

(團隊成員可包含30歲以下畢業校友,但至少一位須為在校生,亦可跨校組隊)

參賽者請將報名表及企劃書上傳至(https://www.startupland.ccu.edu.tw/reg/

更多詳情請看以下網站

臉書紛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cuie2021

官方網站(中文):創新創業活動競賽 (ccu.edu.tw)

官方網站(英文):創新創業活動競賽 (ccu.edu.tw)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ccuie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