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 
3 月
 / 

2021.09.08 臺北景點故事影片徵件

Image

「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以及「台北旅遊網社群平台」

我們目前正在舉辦一場「MEET TAIPEI 愛上臺北 景點故事影片徵件比賽」,比賽至10/20截止。活動以臺北百大景點為主題,發想、拍攝臺北景點故事影片,從而行銷臺北。我們覺得貴系學生富有創意並善於創作,因此誠摯的邀請貴系學生參與我們的徵件活動,透過貴系學生精湛的作品讓大家看見屬於臺北的美好。

拍攝主題:

以臺北百大景點為主題,從中發想、拍攝臺北景點故事影片,運用創意、活潑的拍攝手法宣傳及行銷臺北,從而展現臺北的特色和文化,最終讓人「愛上臺北」。

注意事項: 
    (1)嚴禁任何血腥、暴力,及色情之劇情內容。
    (2)嚴禁任何詆毀臺北市之劇情內容。
    (3)拍攝僅限臺北百大景點,請參閱文件「臺北百大必看景點(按筆劃排序)」

活動時間:

  • 報名及繳件時間:即日起 ~ 2021年10月20日
  • 票選時間:2021年10月26日 ~ 11月1日
  • 結果公布時間:2021年11月2日 ~ 11月10日

報名資格:

  • 組別: 學生組(中華民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及社會組。
  • 說明:
    • 以個人或團隊(限十人)名義報名參加,每人/隊投稿件數不限,但同一作品不得重複投稿於其他組別。參賽者不得重複組別報名。
    • 以團隊名義報名參賽需全員符合某一組別資格,如全隊皆符合學生組資格或全隊皆符合社會組資格,不可團隊中有學生組也有社會組成員共同參賽。
    • 碩士班、博士班、在職專班生的報名組別皆為社會組。
    • 如作品經發現有非參賽者影片之腳本、配音、拍攝、後製等或委外製作,得取消參賽資格。

報名及繳件方式:

將作品上傳Youtube平台或雲端平台(如GOOGLE),並將參賽所需資料備妥寄至 Meettaipeistory@gmail.com

說明:

  1. 將參賽作品上傳Youtube平台或雲端平台(如GOOGLE)且設為公開瀏覽,確保作品可以正常觀看。
  2. 報名表需填寫完成,包含: 拍攝主題、150字拍攝理念,作品影片連結、證明文件影本等,報名表檔名為:「作品名稱_人名_報名組別_報名表」,詳細內容請參閱報名表。
  3. 每位參賽者皆需填寫參賽同意書,參賽同意書檔名為:「作品名稱_人名_報名組別_參賽同意書」。
  4. 完成後將資料E-mail至 Meettaipeistory@gmail.com,並於主旨寫上「MEET TAIPEI 愛上臺北_作品名稱_報名組別」,即完成報名及繳件。
  5. 主辦單位收到您的報名資料後會進行審核,並以E-mail正式通知您的資料是否符合報名資格。

影片的基本規定:

  • 影片命名: MEET TAIPEI 愛上臺北景點故事影片徵件比賽 _作品名稱。
  • 影片長度: 30秒-5分鐘。
  • 影片格式: MPEG4、MOV、AVI、MPEGPS、WMV、FLV等,可支援上傳至 YOUTUBE 的檔案格式為主。
  • 影片解析度: 1920X1080 pixels 以上。
  • 字幕: 以中文或英文為主。
  • 備註: 限國內外未發表過之原創作品。

其他詳細資料請點官網查詢:

臺北百大景點:https://top100.travel.taipei/
活動詳細資訊:https://activity.ladra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