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 
3 月
 / 

2021.11.19 2022創視獎創意影像設計競賽

Image

2022創視獎創意影像設計競賽

主題:校園生活創意開箱競賽
人生有許多不同的階段,大學生活可說是學生時期中最美好、最自由的年代。「課業」、「社團」、「愛情」和「打工」是大學四項重要必修學分,校園裡有形形色色的人、五花八門的各種活動,還有不為人知的私房秘境和生活小確幸,每天在我們的身旁發生,這些都是未來的珍貴回憶。因此,本屆的影像設計比賽以「校園生活創意開箱競賽」為題。
請參賽者以親身經歷或他人故事為創意發想,可自由設定主題,鼓勵「跨校區、跨社團、跨生活」的Mix創意組合!號召銘傳人用影像傳達體會到的校園生活,紀錄精彩的大學印記,拍出銘傳的創意之像。



收件時間:2021年11月15日-2022年03月07日,晚上23:59截止

報名方式
    (1) 報名費︰免報名費
    (2) 報名網址:http://nettv.mcu.edu.tw/creative

獎項
    (一) 金牌獎:1組 獎金三萬元、獎狀一張
    (二) 銀牌獎:1組 獎金二萬元、獎狀一張
    (三) 銅牌獎:1組 獎金一萬元、獎狀一張
    (四) 佳   作:5組 精美小禮物、獎狀一張
    (五) 人氣獎:3組 精美小禮物、獎狀一張

報名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