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 
3 月
 / 

2020.09.29 PODCAST節目製作與社群經營實習機會

Image

「台灣人 做運動」Podcast節目 徵 社群經營實習生

節目主旨為探尋台灣民主運動與社會運動裡的故事與思維,重新思考那些作為人的普世精神與價值追求。

正在招募短期社群經營實習生,非常歡迎對台灣歷史,社會運動史,及媒體經營有興趣的朋友加入!

【徵求人數】
1~3人
 

【工作時數】
每週6 小時,共計12週,總時數72小時,實習時間為非夜間。

工作地點在台北市。
 

【開始時間】
2020.10.19~2020.1.7,實習時間依實際狀況彈性訂定,面試時討論。

【加入我們,你可以獲得】
– 實際參與網路社群經營
– 實際參與Podcast製作
– 提供實習當日交通車馬費與午餐費 – 實習證明一份
– 勞保與勞退
– 培訓課程:NGO網路社群經營 – 商業行銷概述


【你要做的事】
– 協助蒐集資料、查證資料內容,並製作成合適的社群貼文(包含 圖片與文字)
– 與我們一起動腦討論、協助發想社群經營企畫(主要使用平台有 臉書、Instagram、Youtube)
– 參與Podcast製作與訪談
 

【我們想要找】
– 相關科系在學生或畢業生(人文社會學科、行銷管理學科、大眾傳播學科等)
– 對媒體經營有興趣,具有實際操作社群經驗
– 對台灣歷史有興趣
– 能夠或願意學習使用AI或Inkscape等製圖工具
– 文筆通暢,能夠發揮創意
– 有責任感、願意與人溝通交流
【實習結束前你需要】

用文字記錄你的實習經驗與反思

【申請辦法】
– 請於2020.10.9(含)前塡寫申請表 https://forms.gle/SvVxbdPy1WgpGB1KA
– 若有相關經驗,歡迎您檢附作品集
–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apca.contact.mail@gmail.com
 

【申請表連結】https://forms.gle/SvVxbdPy1WgpGB1KA

附件:實習申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