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 
3 月
 / 

2021.02.24 2021【第十三屆奧美林宗緯紅領帶計畫】

Image

2021【第十二屆奧美林宗緯紅領帶計畫】開放報名!

獎助對象名額與資格

  • 本獎助計畫鼓勵對行銷傳播有熱情、有想法及企圖心的年輕學子
  • 凡海內外大專院校與研究所學生,不分科系,對行銷傳播產業有興趣皆可申請。
  • 本獎助計劃考慮到實習時間及未來職業發展培育,開放申請對象為實習期間為升大四至研究所學生(2021.07-08需有在學身份)。​註:非本國籍學生須自行申請在台工作許可證等在台實習所需之相關文件。
  • 本獎助計劃每年將錄取2-5名不等,視本獎助計劃募款狀況而有所調整。

繳交審核文件

A.申請資料

請至下方連結前往申請網頁填寫申請資料。

  • 年級填寫請以2021.7-8月的實際狀況為準,並填寫預計畢業之年月,以利委員會審核申請資格。
  • 請以400字內敘述特殊經歷。(校外活動、比賽、得獎經歷等)

B.自傳與履歷

  • 申請人請上傳pdf檔格式之自傳及履歷,內容形式不拘,但必須呈現個人特色及對行銷傳播產業之熱誠。 (如為實體或影片作品,請於pdf檔案中以照片或連結方式呈現)

C.申請個人作品

  • 請用文案25個字以內,告訴我們「為什麼要寄出這封信」,內容形式不拘。
  • 其他個人作品。(於申請階段非必要文件,可自由繳交)
  •  上傳格式規定為pdf檔。(如為實體或影片作品,請於pdf檔案中以照片或連結方式呈現)

報名

 申請期間為 2021 / 02 / 22 至 2021 / 04 / 06
 經獎助委員會進行上列交件初審後,由本獎助委員會安排進行筆試與口試並通知錄取
 錄取將由本網站公布及個別通知
 聯絡窗口: Robert KungMira Pang

第一階段錄取:筆試
 上列文件初審通過後,由本獎助委員會安排進行筆試。註: 筆試錄取將由本網站公佈。
 海外生之筆試,將由本獎助委員會安排,以e-mail寄出考題,限24小時內寄回答題內容。

第二階段錄取:口試
 經筆試錄取後,將由本獎委員會安排進行口試。註:口試錄取將由本網站公佈。
 錄取參加口試者,須準備個人之作品集
 (作品集可以是個人的創作、設計、企劃簡報、日常觀點集…等,可讓評審委員進一步了解你的能力、性向之內容。)
 海外生之口試將由本獎助委員會安排以視訊方式進行。

紅領帶2021年第十三屆申請時間表

2021 / 02 / 22:開始收件
2021 / 04 / 06:截止收件
2021 / 04 / 15:公布入圍筆試名單
2021 / 04 / 27:舉行筆試
2021 / 05 / 20:公布入圍口試名單
2021 / 05 / 28:舉行口試(海外生)
2021 / 05 / 29:舉行口試(台灣生)
2021 / 06 / 04:公布第十三屆實習名單
2021 / 07 / 01:實習開始

更多的詳細情形請至官網了解:https://www.ogilvy.com.tw/terence/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