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 
3 月
 / 

2022.12.27 信託有愛徵影-新傳系洪宇玟、李毓玟獲優質獎

Image

  為推廣「信託2.0」計畫願景,由工商時報主辦第一屆「信託有愛,徵影活動」,吸引近500位師生參與、142支影片參賽,12/15舉行頒獎典禮,銘傳傳播學院不僅獲得「最佳推動績優學校獎」殊榮,更一舉抱回1優質3佳作以及網路人氣獎,是這場比賽的大贏家。
  獲得優質獎的作品《退休規劃從年輕做起 安享晚年讓信託幫你》,由新傳系洪宇玟、李毓玟及新聞系謝恩婷、周于庭共同創作,劉忠陽、林廷宇、蕭智元老師共同指導。影片以「每個月存錢到老年信託帳戶,以信託方式保障退休生活」與「不在乎信託方式託管錢,認為錢就是要即時花」兩個不同理財觀念案例進行對比敘事手法,傳遞策略主題「一步一腳印、以退休金長大」信託的重要性與保障。

  另外,拿下佳作的三件作品,分別為由劉彥伯、廖紫媜、李婉妘、鄭采竺及葉昀萱制作,陳柏宇老師指導,同時獲得網路人氣獎的《晚美人生 由你開始》;新傳系郝翊婷、林可萱、許譯勻及繆欣妤製作,蕭智元老師指導的《我失業了》;新傳系許維宸、曾以璇、新聞系高子祺及廣電系陳芷安製作,裴倫老師指導的《天下台盈心》。

  傳播學院陳柏宇院長代表接受最佳推動績優學校獎時表示,藉由青年創意將信託概念影片化,更能讓青年學子認識信託專業。

(新聞來源:銘傳一週)

拿下競賽優質獎的同學與主辦方長官開心授獎 (照片來源:銘傳一週)
新傳系郝翊婷、林可萱、許譯勻及繆欣妤製作的《我失業了》獲佳作肯定。(照片來源:蕭智元老師 提供)
新傳系許維宸、曾以璇、新聞系高子祺及廣電系陳芷安製作的《天下台盈心》獲佳作肯定。(照片來源:蕭智元老師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