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6 月
 / 

【2023富邦人壽管理博碩士論文獎】公告

Image

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主辦、富邦人壽獨家冠名贊助之「2023富邦人壽管理博碩士論文獎」,已堂堂邁入第32屆,是管理學界歷史最悠久且最具受到學界及產業界的高度矚目的論文獎項!

「2023富邦人壽管理博碩士論文獎」屬公開徵稿與嚴謹審查制度的論文獎勵活動;為鼓勵更多學子從事並參與「永續發展」相關議題之研究,今年度持續設置「永續發展論文獎」。

歡迎110學年度及111學年度的博、碩士畢業生報名參加,即日起公開徵稿至2023年7月3日下午18時截止收件。敬邀老師分享相關資訊給同學們知曉,讓同學有機會在學生生涯的最後留下精彩篇章外,也能因此為履歷加分,並肯定自身就學期間的表現!

欲瞭解更多詳情,請至活動網址查詢:https://www.cmathesis.org.tw/

聯絡資訊

若有相關問題,請洽

林小姐 02-3343-1193 sky@mail.managemen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