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 
3 月
 / 

【LEXUS MY FILM短影音生活影展】邀請學生參與,累積實力從競賽開始

Image

很高興向您通知LEXUS MY FILM短影音生活影展》徵件活動正式開跑!🎥

這次活動瞄準時下學生間討論度最高的短影音,

鼓勵大家使用手機隨手拍下生活記錄,透過短短的60秒影音傳達自我Amazing時刻❣️

非常適合學生族群參與(第一波報名時間只到4/19)!
1.影片主題有:「永續未來」「挑戰自我」「品味生活」,題材豐富,可任意選擇,發揮空間廣大!
2.學生透過競賽分享屬於自己的生活方式,用影音創造影響力!
3.評審導師陣容皆為自媒體社群兼具專業與人氣的人物 (百萬人氣YouTuber志祺七七、鬼才導演盧建彰、街舞冠軍羅國銓、IG攝影師城市漫遊者法呢、哈佛畢業美食家Liz Kao高琹雯)
4.得獎者可以深入評審導師的工作日常,一同創作!
5.為鼓勵創作者,只要報名參賽就有機會抽中GoPro!

🎯

 活動詳情請至「2024 LEXUS MY FILM」活動網站:
👉https://www.lexus.com.tw/lexusmyfilm/

🎯 活動簡介
Lexus長期致力於發掘年輕影界人才,鼓勵多元創意和題材自由生長。自2015年連續舉辦五屆「新銳影展」,2020年起轉型為「LEXUS MY FILM 短影片競賽」,九年來競賽活動累積破萬件的優秀影像作品投稿。

🎯 活動內容
今年第五屆「LEXUS MY FILM 短影音生活影展」與社群自媒體創作者和業界導師合作,以「永續未來」「挑戰自我」「品味生活」為主題,鼓勵新世代勇於拿起手機,用60秒記錄生活。

**除了擁有5大獎項7大得獎者,入圍60強者將獲得優質禮品外,參加者還能抽GoPro!

🎯 活動辦法
參賽對象:不限國籍與年紀皆可報名。
報名時間:2024年3月18日-2024年4月30日 23:59(台灣時間)。
影片規格:60秒內影片,拍攝工具與影片類型均不限,動畫、數位影音皆可。
報名方法:至LEXUS MY FILM官網-我要報名中填寫完整資料,收到報名成功 E-mail即完成。
頒獎典禮:2024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