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4 月
 / 

【實習資訊】啟點行銷「2024有薪實習生計畫」招募中!

Image

啟點行銷「2024有薪實習生計畫」招募中!
啟點行銷為主要營運政府標案的行銷公關公司,創立9年多來,從3人的新創公司,營運成擁有4間分公司(超過50 人)的中小企業,辦理超過百場大型活動,營業額累計超過新台幣8.2億元。
為體現企業社會責任,從2022年開始正式公開招募實習生,透過履歷篩選、面試等招募流程,提早為在校學生與職場接軌,並協助實習生尋找合適的工作興趣、培養職場所需之工作態度,完成在校的最後一哩培訓,提升未來就業競爭力,今年也將開啟新年度的實習生計畫,期望對於產業有興趣的莘莘學子,透過產業的歷練及學習,培養問題解決之前瞻力,同時提升職場工作素養,有效讓畢業生快速接軌職場生活。

本年度實習計畫,將開放企劃部1名、專案管理部1名及媒體部1名之實習生名額,詳細工作內容如附件「2024實習計畫說明書」,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


實習時間:㇐學年為主
申請資格:預計於2025 或2026 年畢業之大三以上學生
申請流程:實習申請表提交書面審查→面試
申請書提交時間:即日起至2024 年4 月26 日星期五止,將申請表E-Mail至bean.chien@qidian-tw.com.tw

薪資:$27,470/月
實習計畫聯絡方式:02-85211503分機1103 (簡先生)

啟點行銷-實習(校園人才)培訓計畫-2024實習計畫說明書

2024啟點行銷實習計畫申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