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特色

1.全台第一以新媒體定位所設置的科系

目前全國大專院校的傳播系所,課程與師資絕大多數都還停留在傳統媒體時代,即便有少許觸及新媒體的課程,亦只占微小比例,主體課程規劃早與社會發展趨勢嚴重脫節,只有銘傳新傳系是第一,最早瞄準此一趨勢,全方位以新媒體自我定位並與職場最新趨勢接軌的科系。

2.課程含金量最高的科系

擁有最優秀的專任與業界名師,教導同學學習包括Premiere, Indesign, Photoshop, Animate, Dreamweaver, Muse, Illustrator, Miner, After Effect, Sketchup, Web mining, 3D MAYA, Tableau, Gephi等軟體的應用,並輔導取得多張國際證照,以培養更大的職場競爭力。

3.專業含金量最高的科系

就讀新傳系的同學,唸完四年都能保證擁有包括數位影像修圖、剪輯與電子書排版、初階動畫製作、網頁製作、影像處理、數據探勘、網頁前台內容規劃製作與後台管理、動畫視覺效果操作與文字探勘、3D動畫製作與進階數據分析能力等,而這些數位專業能力,再配合包括傳播內容製作、財務管理、電子商務、行銷企劃等課程,所打造的正是目前業界願意付高薪所爭搶的人才。

4.接軌新興產業最緊密的科系

藉由校內實習與產學合作,就讀本系同學都有機會赴業界實習,直接將所學專業在職場接受考驗,同時本系已經陸續與多家廠商簽訂產學合作計劃,從網頁製作、APP平台設計、社群經營、後台數據流量管理、電子商務執行等,提供同學將所學課程一個實際演練的機會,也為接軌職場做好準備。